最近狐狸的本性又小小露出來了,有點小糟糕。

  沒有人一起吃晚餐的假期,真的會讓人忘了飢餓這回事。想要有個人馴養我、餵食我,每天帶我出門散步,摸摸我的頭稱讚我或是在我做錯事時糾正我,讓我可以在他面前逞強,可以放肆地笑或哭,可以在夜晚接起電話聽我撒嬌……想要將萬物都標上專屬於我的意義,這樣應該就不會孤單了吧,我是這麼想的。

  但或許最後還是無法逃離寂寞,無論如何人皆會分離,無論如何、永恆這件事是不存在的。就像黃金色的麥浪,縱使在小王子離去後狐狸可以看著麥田依靠思念,但冬天萬物枯萎時,牠又要依靠什麼活下去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色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