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這裡是小麥色狐狸。
常出沒在噗浪Ask跟ptt各種版,是長期潛水鄉民,但歡迎認親(´・ω・`)ノ
目前除了這裡之外,還在weebly有一個倉庫,兩處內容物除了碎碎念部分之外大致相同,另外批兔個版已雜草重生,請不要跟我伸版名、我是不會告訴你的(?)
自介苦手,只好請大家參觀各種棲地自行判斷這人到底哪裡有病(x)


因為喜歡創造意象加上各種文字潔癖,所以有些人跟我反應旁邊的分類讓他們無所適從(?)以下就來簡介各個分類的意義跟內容物,內有各種我流詮釋:

[惡地]
  月面,因為空氣稀薄所以幾乎寸草不生,說出的話語只能被少少的人聽見。
  有些文字連自己都不太想承認那是創作,所謂的自言自語都堆放於此。
--微光 
  與其說是書評不如說是讀書心得或是借題發揮的二次創作(?)
  藉著他人的亮光反射些微光亮。
--沙礫 
  組成惡地極大的一部分,雜感碎念都只是小石子被隨手拋棄。
  偶爾偶爾才會想要把它們收集起來變成文字碎屑。

[抽屜]
  
收藏癖,喜歡收集各種閃亮的小物放進抽屜。
  文具、手作、動漫等各種興趣集散地。
--彈珠 
  無用但美麗,文具控的各種自燃及推坑分享。
  除了鋼筆文,之後可能也會出現手作文(?)
--羽毛 
  ニコニコ推獎,心血來潮的歌詞收藏。
  音符很軟很輕,只需一點微風就能飛起。
--貝殼 
  一些問卷跟風及動漫遊戲心得。
  喜歡撿一些石頭跟貝殼放在書架上,看了也開心。

[暗室]
  
關於寫作及其他,只能獨自努力的事情。
  在獨自一人的暗室反覆沖洗同一張底片,試圖表現出內心真實的景象。
--手指 
  新詩及文學創作相關,雖然目前只有詩尚能閱讀。
  反覆修改過後還是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好,但希望能持續斷練寫作的技藝。
--眼睛 
  二創同人相關,萌到流血流淚只好寫出來荼毒眾人眼睛。
  坑洞眾多請小心腳下(?)

[足印]
  無名時期的產物,各種黑歷史不建議點閱


以上!

雖然我是個慢熟的人,但還是歡迎留言!如果能讓我知道為什麼會誤入此地就更好了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色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